940430台中師院


不知不覺已經畢業快四年啦?
今兒個中師進修部考試,去陪考的時候順便在校園走了走,
沒想到四年來變化真多(我是說外觀上啦~其他就不知道了)


今兒個去中師陪考,才深深體會,原來電視上面說的陪考的辛苦是真的! ~>"<~
以往沒啥陪考的經驗,今兒個去了一整天,只能用「無所事事」來形容~
在考生休息室看看雜誌、喝喝飲料,除了這樣就只能晃來晃去(可是超熱!)
所幸景盛被我拖來陪我,所謂「獨不樂,不如眾不樂」,兩個人一起無聊總比一個人無聊的好~哈!
除了考科間的休息時間和用餐時間外,校園晃晃,真的改變不少,
【這個當年我們稱青青草原的地方,現在照顧的還是不錯】
【校園裡頭的步道,全都改成石版鋪設,感覺好多了!】
【如果別讓人家知道這學校到底有多大,感覺起來還真有點「大學」的味道】

另外還有莊敬苑前面那塊空地,現在也變得乾淨漂亮,求真樓蓋的也相當不錯呢!
這次的考試都是在求真樓,內部的採光很不錯,全都拜那個據說會「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的採光罩所賜~^^;;
而且,總算有教師研究室了耶!雖然當時我們都是學生,可是知道一間大專竟然沒有教師研究室,實在也有點誇張..
除了在校園裡面晃,也在考試的那幾個樓層晃,遇到好多同學、學長姐、學弟妹~
陪考的兩大職責與目的「一、服務考生」、「二、小型校友會」這兩點我都還做的不錯~ㄏㄏ!
中午休息時還跟birdy聊了一下,可以跟老朋友見見面、哈拉幾句感覺真好~ :)

雖然我認為從畢業後中師真的改變很多,
不過,景盛好像不這麼認為,他覺得是我畢業太久已經變老了,唉~
我真的老了嗎?想了想~今年要畢業的學弟妹竟然已經是94級的了!
天阿~我從師院畢業的時候,他們高中才剛畢業.... (可惡~死都不能承認已經老了...)

留言

  1. 哈~~無意間點到舊文
    話說那年我還是個傻大一呀!!!哈哈哈
    YAHUI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快別這樣說,反正我們現在都是同事 XD
      (反正我不會承認老了就是...@@ )

      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話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