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效率!

心想,快過年了
用討論區的管理程式,向站友拜個年~
我覺得這是討論區程式好用的功能 ^_^
可以自定條件發信給註冊的e-mail,於是便發了封"新年恭喜"的祝賀信~
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以外,
當然也是要請站友們要常光臨討論區與數位相本囉 ^^;;
可是才發信完,馬上就收到小朋友即時通的詢問
說學校的數位相本沒辦法連上去了?!


其實我還覺得挺納悶的,幾分鐘前我不是還在用嗎?
怎麼會突然就看不到了 =,= 該不會發個百來封信,剛好就把機器操掛了吧?
幸好在我還沒有太擔心的時候,就收到了一封信:
===============================================
您好!
貴單位 IP=163.17.152.137 在 2006年01月25日 21:40-50 間
十分鐘內符合特徵之傳送次數(flow)為 166 次,傳送的總資料量為 337734 Bytes。
十分鐘內流量超過縣網中心封鎖的門檻值,為不影響網路正常運作,故暫停此IP上網權利。
煩請予以檢查並消除流量異常的問題後至縣網http://www.tcc.edu.tw解除限制!
===============================================
呵呵~原來是因為一次寄了太多信件出去,所以被病毒防治給鎖住啦!
解鎖之後沒多久就OK了~ 下次就學起來啦
可以分成兩次三次來寄信,可是這樣好像有點累 =,=
還是馬上發完信,馬上就等著去縣網解鎖~呵呵 ^^
 
( 原文發表於 25/01/2006 22:34  - http://plog.tcc.edu.tw/post/128/4412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