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小泡泡第一次回家

上星期日,小泡泡跟著媽媽一起從坐月子中心搬出來,先回到家裡過一夜
準備隔天一大早跟著媽媽一起回台南的外婆家去
這一天晚上,家裡可熱鬧了,好多好多人都來歡迎小泡泡第一次回家呢!
我們家這小泡泡除了是準時的妹妹 ( 預產期一到,準時吵著要報到 ) ,看來還是個會守財的妹妹 XD
睡個不停的小傢伙,大家怎麼吵她都無所謂的自己顧著睡,但是長輩們塞給她紅包時倒是笑得很開心,哈!
住在潭子的阿姨、姨丈,帶著表妹一起來
回到家裡之後,第一個抱她的人不是爺爺,結果是姨婆 ^^
在彰化的泡泡妹與妹婿帶著崇瑋一起來看妹妹,崇瑋應該是知道不能嚇到妹妹,今天的表現也很不錯喔!
泡泡爸總算輪到可以抱小泡泡了,這爺孫相覷的畫面,爺爺是很認真的看啦,只是小泡泡忙著睡覺~
結果,不知怎麼的,小泡泡突然醒過來,眼睛瞄了一下「疑?花生甚麼素?」
哈哈,那麼反應也實在太好笑了吧  XD
後來還有伯母&杰克一家人、啟禎、Monkey、Y+ 等好朋友們
大家也是很關心小泡泡的專程跑了一趟,真是讓大家辛苦啦  ^^
只是後來大家顧著聊天,我竟然忘了多拍幾張照片 @@
沒關係,等小泡泡從台南帶回來台中時,再找叔叔伯伯到家裡來玩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