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高美溼地吹吹風

翻了翻照片,又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到這兒來過了,去年來也待沒多久就走人了 (詳:平凡的落日)
這天,接到電話,說是平時辛苦照顧萱萱禎禎的阿ㄣ正好有空,所以臨時起意大夥一起去海邊
還有郭小伊跟佳玫媽咪也一起去唷~
果然老天看在難得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前往的份上,賞了個晴朗微涼的黃昏 :)
才剛剛到達沒有多久,太陽公公就差不多在準備西下的位置了,實在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阿 XD
雖然是說如果帶點雲彩會更美麗,但是沒有低空的雲層蓋住落日,其實就很讚了啦
而且,雖然沒有雲彩,天空還有美麗的色溫變化呢!


哇~~這麼快,太陽公公下班了啦~~ ( 萱萱都是這樣說的 @@ )
旁邊好多腳架、雞絲頭齊全的攝友,聽到有人抱怨著「唉呀~~今天沒有出大景,白跑了阿~ X」
呵呵~~我心裡想,抱著這樣的想法,拍照不就常常感到不夠快樂?
出大景要是天天有,那就不是大景了阿。然後,不出大景就不開心,拍照就變得不有趣的吧?
所以,看到什麼拍什麼,那個當下就是愉快的,愉快的拍照就是滿意的結果與收穫啦!
入秋了,海邊的風其實還蠻大的,若沒有套個薄外套,其實還蠻涼的  @@
一群鳥站在溼地裡,泡著水、吹著風,動也不動的,ㄟ~~~你們不會冷嗎?

因為到的時間非常"剛好",所以也沒有停留太久,在堤岸邊走上一趟,也就差不多天色暗了
以散散步為目的來說正好足夠,況且,要再待的更久一點,三個小孩恐怕會著涼啦 ^^
太陽公公下班了、天色暗了、對面的風車大道路燈亮了,很多人架著腳架打算繼續拍
雖然我也覺得溼地、路燈、清澈夜空、風車,夜拍應該也很好玩吧?
不過,沒辦法,萱萱禎禎差不多都餓了,乖乖的收拾收拾,以後有機會的啦! ^__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