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葫蘆墩國小104學年度校慶運動會の空拍

PS:看到畢業的孩子們在貼豐原國中人體排字的空拍照片,想到校慶運動會的空拍照片還藏著呢,快來貼~XD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今年依然又被安排了拍照記錄的任務。
雖然每年的孩子都不一樣,可是十幾年拍著拍著下來,照片都很相似阿 XD
( 相關:20151128 葫蘆墩國小104學年度校慶運動會 )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除了帶單眼在各個活動間穿梭紀錄,一早也先在進場的時候讓飛飛紀錄一下~
錄影是錄了不少,可是影片剪輯這檔子事,泡泡我就是壓根兒提不起勁 @@
除了要剪些用來做教材的、寫講義用的短片以外,我還真的很少剪輯影片。
所以,本篇依然通篇是照片呈現,哈哈~






一早的進場活動先來繞幾圈, 一個班一個班的學生魚貫而入~
以前站在跑道上拍照,總覺得學生好多,拍到手痠還沒進場完畢  @@
雖然學生數從早年的將近一千七百人到現在接近一千三百人,相差了四百人之多,可是46個班進場,也是挺耗時的。

本來我是默默地躲在二樓控制飛飛,結果一群又一群畢了業的孩子回來,怎地一會兒就發現我在這兒?
跑上來好奇的東問問西問問,也聊聊畢了業之後的近況~


飛遠一點瞧瞧校園全景,一個又一個的班級隊伍,變成了小螞蟻緩緩移動一樣  ^^


近一千三百位,沒想到從空中一看,只剩這麼一點點  ^^
其實,就算只有一千多位,以葫蘆墩狹小的校地來說,學生的活動空間真的很不夠用,還記得很久以前的文章寫過,竟然發現高年級的孩子下課時間在玩躲貓貓!
( 找了一下,原來是這一篇 ^^ 2006年耶?十年了~20060607網路競賽決賽 )



連續先進行幾組表演活動,這時候,又覺得運動場好像太大了點?(誤)
ㄟ~~其實應該是說,這樣的表演人數,真的看起來孤單了點 ^^
接下來進行的是 4-6年級的健康操表演,呼~~瞧他們練習的時候超不協調,一上陣倒是活力紀律都很不錯呀 :)




從進場到表演結束,總共飛了兩顆電池,雖然有持續充電,要繼續記錄不是問題,不過,從比賽開始,泡泡我就又得去擔任競賽裁判了呀 @@
分身乏術,今年的運動會空拍照片,就只能先這樣囉  ^^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話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