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_ChromeExtension_Youtube_loop

今天與畢業簡報製作的孩子們談話的時候,順便問了句,今年的畢業歌曲是哪一首?
孩子說是「鳳凰花開的路口」,所以就youtube了一下(咦?youtube變成動詞了?XD)

聽了一下子問「這首?」孩子:「是這首,可是不是這首...」差點沒昏倒,這是哪門子回答?
然後總算有正常一點的回答「是這首,可是是小朋友唱的版本」,對咩~~真是的 @@

原來是這個版本.....
聽著聽著,突然想到,咦?Youtube怎麼沒有出個「Loop」的控制選項?
Google了一下(瞧?這年頭Google也是一個動詞 XD),有個有趣的 Chrome Extension 耶~
「Looper for YouTube」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looper-for-youtube/iggpfpnahkgpnindfkdncknoldgnccdg?hl=zh-TW&gl=TW
裝起來看看~
要求的權限不算過分,有些Extension不知道是設計者居心不良,還是設計者的程度不好 @@
會要求跟擴充程式八竿子打不著的各種權限,那種東西,還是不要輕易安裝的好~
在這裡也要提醒一下,安裝完各種 Extension 之後,不要急著使用,看看選項裡面有沒有甚麼玄機~
雖然多數人都是安裝完就提槍上陣了,使用習慣真的要改改阿~ @@
就像買了什麼3C產品回家,會看完使用手冊才開始使用的人,簡直就是稀有動物一樣!
COOL~ 選項裡面可以設定的有這些咚咚,而且,都是中文!都是中文!都是中文!(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安心了之後,接著再回到YouTube的介面,果然,就多出了個選項「自動重播」
而且這個自動重播,可以設定撥放次數、可以設定AB點重播,實在太讚啦!
偶然發現的小東西,實在太實用了,值得記錄一下,推薦給大家使用 :)

留言

  1. 畫面上按右鍵有循環撥放說,最近我老婆固定撥同一首我才發現有這功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真的假的~~這樣就啥都不用裝了阿 :) 讚~~

      刪除
    2. 謝謝! 也趕快來按一下「循環撥放」,實用!

      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話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