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選舉?不如晃晃

選舉結束了
總算不會再有「拜~~託~~~~拜~~託~~~~」的宣傳車跑來跑去
這幾個星期實在是很吵  @@

電視也很吵(幸好我只有吃飯的時候偶爾看一下)、路上也很吵
前幾天,甚至還有宣傳車從學校旁邊經過的時候,不但沒把擴音器關掉
還拿著麥克風說「請各位老師支持認真打拼的OOO,請小朋友告訴家長支持^%$#%#^....」
超生氣的 004_,一度想要拿起電話打去罵一罵....(但終究還是沒打啦 )
關於選舉,其實我應該還算是挺冷漠的那一種吧,
上次投票,我是很公平的每個人都蓋上一票
(迷:那有必要去投票嗎?023_ )

這次投票,我是連出門都沒有,在家卯起來看死亡筆記本
投票日看這種卡通,入戲一點的話
還真想拿本筆記本起來把那些只會謾罵的候選人寫上去 044_ ...哈哈!
搞不懂,為什麼選舉到了,大家就會變成他們口中「敬愛的鄉親」「好朋友」
但是平常卻也沒有特別感受到,有什麼走訪阿、建設性的作為阿?
更奇怪的是,路上大大小小的旗幟、文宣,電視上的廣告
幾乎都是指責對手不好?怎麼不說自己好在哪裡?怎麼不說自己值得被投下一票的價值在哪?
好像都要營造成「我的對手很爛、很黑、很詐...」?
難道是「因為我的對手不好,所以投給我才對」?
為什麼不是「因為我的政見、理念、人品、能力好,所以請投給我」?
唉~反正,這是無解的吧....
(迷:對!泡泡你別想太多了....去看看有沒有筆記本比較實在 XD )

算了,也懶得想這些事情啦
昨天除了出門覓食,整天都在看卡通,今天還是出門動一動啦 ^O^
最近油菜花、波斯菊、海芋、百合、劍蘭...都開的不錯呢!




今天開車在家附近晃了晃,但是跟昨天的天候條件比起來實在差太多啦 >"<
今天的雲好厚、風好大,溫度也低了不少
難得溫暖了幾天,又要轉冷了嗎?  傷腦筋  @@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窩在床上看一整天的卡通,今天才是適合窩在被窩的天氣阿~058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