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勤美 誠品綠園道

這幾天聽到好幾位朋友討論著勤美 誠品綠園道
其實前些日子,去了兩趟,不過一直懶著沒把照片貼上來
如果真要比較,這兩趟的感覺,真是迥然不同的經驗

第一次前往,是在平日的晚上
那天搭著朋友的白色POLO在外頭晃,兩人討論著要去哪裡好
後來決定了去看看正被熱烈討論著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外頭大大的帆布廣告,耶?才剛開幕兩三天? ( 拍攝的當天是 5/27 )
據說,這建築最明顯,也被討論的最熱烈的就是擁有全台最大的植生牆
( 勤美天地:http://www.parklane.com.tw/  )
什麼是植生牆呢?就是在牆壁外頭掛滿了小小的植物盆栽咩   XD
恩......如果種些爬牆虎,效果應該也不錯吧? 哈哈~
老實說,外頭最讓我感興趣的不是那個植生牆,是那個可愛的樹的LOGO~哈!  XD
室內也有好大一片植生牆的設計,旁邊就是手扶梯
這個挑高的空間,已經有很多人來這裡拍照哩?
因為是平日前來,雖然還是有不少客人,可是仍然算的上是可以悠閒的到處看看的狀況
尤其是以停車來說,跟第二次的經驗實在是天壤之別  @@
停車場從4F開始,拍照的這天,車子開上六樓之後,其實就已經是空蕩蕩的一片
整層樓就停了兩台車,其中一台是我們開去的  ^^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
但是假日呢?前幾天的假日又去了一趟,這第二趟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車子開上9F還是滿滿的,後來可是運氣好才在9F找到了一個車位 = , =
話說這第一次前往的時候
泡:「ㄟㄟ ~ 你有把車子開到這麼高的大樓上的經驗嗎? 」
Friend:「恩...沒有阿,幹麻?」 (語帶防備之意,奇怪?已經知道我想幹麻了?)
泡:「很好玩耶!可以把車子開到這麼高的地方,我們直接開到最高的樓層好不好?」
F:「ㄜ...開到最高的樓層,會轉到頭暈吧?」
泡:「唉唷~不會啦,開上去開上去啦~」
F:「喔~要幹麻啦?」(無奈的語氣)
泡:「要幹麻喔?沒幹麻阿 @@ 就沒有搭著車子到這麼高的樓層去過ㄚ....」
F:「 =,= 就因為這樣?」(已經有打算拒絕泡泡提議的傾向了..)
泡:「ㄟ~還可以上去看夜景阿!很棒吧?」(很有把握可以說服朋友開車上去的樣子~哈哈)
F:「......#$%!#..... 那為什麼我們不搭電梯上去就好了?」
泡:「.............」 (輸了,完全沒有想到這個方法)
哈哈~~~
站在高樓上,整個停車場空蕩蕩,連一台車都沒有 (後來還是搭電梯上來,唉~)
吹著微涼的風,看著市民廣場,以及相對高聳的月光流域 (印象中對面的大樓是這個名字)
好舒服阿~可惜只有帶小DC出門,連腳架都沒有,意思意思留個紀念吧  ^^
從三樓以下,就是賣場的空間,有許多設計師品牌的櫃 ( 朋友這樣說的,泡泡對這種東西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走在裡頭,到處晃晃看看,最感到興趣的其實不是每個櫃的商品
而是這每壹層樓的天花板,還有各個角落的擺飾,都很有意思唷~
也因為覺得內部的規劃與裝潢設計很有意思 
所以回來之後還看了看官方網頁
原來設計師還大有來頭? (至少官網上面是這樣說 CCC )
難怪還有不少人好似專程去研究這裡的內部設計一樣的對著天花板指指點點,哈哈  ^^
只是,顧著到處亂看亂看的,回來才發現,這一趟,壓根兒沒記得把相機拿出來拍幾次
那...第二次前往呢?怎麼沒補拍幾張?
唉~~假日去的第二次,簡直就是擠到不行阿 @@  哪還會想到要把相機拿出來哩!
就這樣,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看啦~哈哈  ^^
( 迷:吼~真是超不負責任的介紹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