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小萱萱日記 - 練YOGA?

最近,萱萱控制雙手的能力好上很多,抓取東西比起以前準確多了
例如她有一個手搖鈴和兩個 Pigeon 的安撫玩具(固齒器)
看到這三個玩具(對她來說)總是異常興奮的去抓,然後...就往嘴巴塞
但是之前怎麼塞就是塞不準,要在臉上從眼睛滑過鼻子才找的到嘴巴 (那個動作很好笑~哈哈!)
喔~講到貝親那兩個玩具

(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Detail.asp?KindPK=12&ItemPK=48&PK=985 )

(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Detail.asp?KindPK=12&ItemPK=48&PK=986 )
明明第二個主要是讓她牙齒長出來訓練用的,可是萱萱偏偏不喜歡第一個,喜歡這一個 @@
不過應該也沒差吧?反正她喜歡就好...
( 迷:這個當爹的想說的其實是「別吵我,什麼都好」吧? )
回到正題,萱萱現在除了控制雙手的能力好多了,好像輪到很喜歡玩踢腳 @@
有人扶著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站著不斷蹬腿(呼~那樣真的很累人)
躺著的時候,現在最喜歡不斷的練抬腿、扳自己的腳底板... =,=
實在搞不懂,這樣是有什麼樂趣? 練瑜珈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