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令人期待的新功能~GoogleSave

今天到台北101的Google辦公室參加GEG Taiwan所辦理的課程,其中有一段是來自新加坡的 Phlips介紹了 Google Save功能,一開始就是很普通的 google images search~
後來,philips示範了一下,看得的大家目瞪口呆,從此以後蒐集圖片素材不必 download/upload了阿~只要搜尋之後,點個 Save,還可以加上tag,簡直完美!

可是,搞了半天,只有他可以,我們就是看不到阿 @@
難不成是google員工專屬?這也太小氣了吧~~
不信邪,東弄西弄,搜尋引擎從 google.com.tw 改 google.com ~ 沒用!
搜尋語言從中文改english~沒用!火大,把整個帳戶的語系改掉看看!



新增 English / United States,而且還要記得往上移順位~
接著,頁面就重新載入,變成英文了 ~

再測試一下,YA~~~~出現了!感動的 SAVE按鈕出現了~~

存起來之後,只要到  http://www.google.com/save  就可以看到儲存的素材資源
點選素材之後  Add a tag~ (測試中文tag也OK)
以後,就可以直接點選 tag 觀看自己儲存的素材資源類別了耶~~酷~~

不過,把帳號與係直接改掉,所有google服務都會跟著變成英文,雖然泡泡我英文閱讀還可以,不過還是可愛的繁體中文比較習慣,哈哈~~

只是聽到分享,忍不住想嘗鮮嘗鮮,有興趣的人試看看,也許繁體中文介面很快就出現囉 :)
Coming soon......How soon ?  Very soon.... XDDDDD (這是今天的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