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雨後の空拍@后里


白天,從東邊的山頭上冒出一朵又一朵大大的雲,非常壯觀。
下午讓兩小人與一群表兄弟姊妹們一起玩耍,我趕快去完成了上兩個星期就答應要幫忙拍攝的社區發展協會文宣照片。完成拍攝之後,看著那越來越壯觀的雲蓋了過來,心想,等等會不會下午後雷陣雨阿?@@

果然,還沒回到老家,雨就像老天打翻了臉盆一樣的倒了下來。

傍晚,要來去買晚餐之前,雨停了,又大又急的雨把空氣洗的帶股清新味~
突然發現天空的雲兒、陽光很有戲,正好飛飛還在車上,那就原地起降拍幾張吧 :)
火炎山、摩天輪、高速公路~

中央是后里國中新校區,中央遠方則是天氣好甚至可以在后里就看到那排風車的高美濕地~
原地起降拍個幾張,看看雨後的雲兒~
其實也第一次在老爸家院子讓飛飛升空,從空中看看成長的家鄉~

晚上看見新聞消息,今天,看見台灣的齊導、齊柏林先生,於空中勘景途中,在花蓮縣長虹橋附近山區墜機罹難,真的很捨不得、很難過。
2013年,幾乎記不起來再之前多久沒有進過電影院了,但是當「看見臺灣」上映時,二話不說想辦法擠出時間、到電影院去感受鳥瞰我們生活的島嶼,更感動的是看到導演除了拍出台灣的美好,也點出臺灣的傷痕,喚醒我們去愛我們所居住的臺灣。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話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