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北屯區四維國小教師資訊研習


補記 20180314 北屯區四維國小教師資訊研習

飛來飛去的日子依舊,一早先衝資網中心繼續那個折騰人的OO計畫研商會議,但是今天第二個飛來飛去有個特別的意義,因為今兒個來到初次造訪的北屯區四維國小,很難得跟老同學、室友高誌忠主任見面,老朋友的邀請當然是特別場次,硬擠出時間、講到欲罷不能! XD

老實說,這種擠得滿滿一整間的教室,上起課程來負擔頗重,但是可以讓大家對於ChromeOS的使用有進一步認識,體驗一下以chromebook搭配G Suite服務,在日常生活、行政業務、教學活動中,都很方便使用,這樣的體驗經驗是很重要的。

雖然ChromeOS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可是大家對他還是相當的陌生,甚至不只是ChromeOS,就連超好用的G Suite各種服務,其實也不見得都能被大家瞭解&熟用,所以這樣短短的半天時間,真的就只是定位在觀念改變、使用體驗,真的想要放慢步調慢慢地玩玩,還是很需要時間的,就當成是跨出認識一種新模式的開端。
今兒個我的收穫是跟老朋友會面、認識新朋友,也希望四維國小的夥伴們,今天也有chromebook + google雲端服務導入教學的收穫,有緣再續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