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

早在還沒學期末pipi就約了一天,過年前大家要聚一聚吃個飯
為了這天大夥要去聚餐,pipi還真是熱情款待,除了把家中裡裡外外大掃除了一番( 也剛好要過年了? XD )
這天更是一早就開始忙著張羅,中午吃的超豐盛,滿滿的ㄧ桌吃到大家都撐了呢!
( ㄜ... 怎麼沒有人想到要把滿桌子杯盤狼藉拍下來? )
ㄧ夥人說說笑笑,時間過的挺快,到了我必須離開的時間啦,沒想到才剛說出我準備要先離開...
他們竟然從冰箱端出了個蛋糕來,阿ㄌㄟ~~原來他們早就串通好了,只有我不知情 = =
老實說,這個蛋糕,在那個當下實在是感到讓人意外的草率,阿!不是啦,是驚喜 XD
( 哈哈,因為他們中午吃飯的時候就說,這一餐就順便當作慶生,我一直說這樣太草率啦!哈哈 )

ㄟ~~這個蠟燭,店員給的應該是13歲 ( 我的心就是這樣年輕阿 XD ) 只是這夥人放錯位置了
怎麼壽星是我( 雖然還有好幾天 ) 可是照片裡面都沒有自己呢?
好吧....來挑ㄧ張好了....ㄜ...........
恩....有看到了吧?Audy!!有拍到我的照片,都只有衣服可以辨識耶?!
( 唉~不過想來這個黑豬大概也不會看到這一篇啦... )
很驚喜的生日蛋糕,今年的第一個,謝謝你們,朋友們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