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古寺、老松、繁星 - 毘廬禪寺之夜



有一個一直碎碎念著要去觀察一下合不合適夜拍的點,今兒個總算成行。
什麼新東大橋、象山101、鯉魚潭水庫、大雪山....點點的夜拍都去新鮮新鮮過了
偏偏這近在咫尺的毘廬禪寺,卻是想了很久才總算來瞧個端倪  ^^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點呢?去年11月的某個午後,跟啟禎、Jack一起來毘盧禪寺晃了晃
這個午後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 ↑ 圖片:20111120 毘盧禪寺 )
白天版的如此吸引人,心裡想著,最近還蠻愛拍星星的,這地方要是來個夜間版的,應該也不錯 :)
果真這古寺、老松、繁星,實在是很有氣氛阿!
可惜今兒個跟Jack、Y+到達這邊的時候都已經將近凌晨一點了
第一次勘查,意思意思停留個半個多小時,再來幾次,找個滿意的角度吧 :)

要是朋友們您也想到這兒拍拍,請記得到這兒夜拍一定要注意,清修淨地,不可喧嘩喔!

留言

  1. 怎麼夜拍ㄋ?用甚麼模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真的還蠻暗的,沒有快門線的話只用機身最長的30秒可能呼弄不過去(不像我去苗栗銅鑼客家園區那樣沒快門線也玩得起來)
      最後那張圖其實是兩張各10分鐘的照片,唉唷~~難解釋,有機會來一起拍拍再聊 ^^

      刪除
  2. 好啊~~~我期待那夜拍的機會啦!!感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話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