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清境武嶺試車隨行(1)~出發!好個晴空萬里


年前,啟禎換了車,理所當然,隔天就是車車試試手感的日子阿 XD
不過兩人其實也沒什麼計劃,只是覺得就應該開新車子出去晃晃 ^^
既然漫無目的,那就...往山上去吧! ( 每次都這樣 @@ )
果然 Golf Variant TSI 很好開,一個不小心,不一會兒就跑南投來了~

路邊看到漂亮花花,停車拍拍,順便小歇幾分鐘~
哇~~你看看,這紅綠相間的小山坡,美哉!
另一處,這可真是夠五彩繽紛了!猜猜,應該有桃花、李花、櫻花吧?
剛停妥車,就被這景色黏住視線了~
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也許正好在彎道邊的這處小山坡本容易被忽略
等我們兩無聊的男子拿著相機在馬路邊拍阿拍的,慢慢的也有車子停下來欣賞、拍照~呵呵!
遠觀無法滿足,走上前去瞧瞧吧!
蹲坐在山坡邊、桃花樹下,嗡嗡嗡的聲音不絕於耳,是的,這晴空萬里的盛開花間,怎能少了牠們?

雖然這個當下可以練拍的對象真多!不過也只能有拍就好,只是小歇咩~~
何況跟我同車的狂熱者,半路突然冒出了一句「去武陵吧?」(駐:車上只有我跟啟禎)
泡泡:武陵?才多少時間阿!武嶺到的了就要偷笑了吧? =,=
該位不願具名的狂熱者:是嗎?那就武嶺吧....
逆著光下的鮮綠新葉,真是耀眼動人~

喔~對了,今天帶我們出門的新朋友,大白~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七速變速箱,即使是1.4升引擎,仍然覺得動力有餘阿!
小歇完畢,繼續往山上去~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