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泡日記 - 20131208 乳牛的家


哇~ 禎禎司機,今天要帶我們哪兒去?原來目的地是 - 乳牛的家。

其實,乳牛的家,這個休閒農場來過好幾次,但是之前來大多是隨意看看就離去,
因為主要目的都是去對面買包子饅頭 XD
今天時間悠哉,進來就看到遊戲機,不投錢,過過癮也開心 ^^
開飛機囉~~~
還有迷你摩天輪! (她們其實知道投錢機器就會動,不過還是甘願被騙坐不會動的~哈哈 )
哇!有餵小小豬喝ㄋㄟㄋㄟ的體驗耶,萱萱雖然膽小 ( 阿公常說是被爸爸打到膽小的 )
不過對於新鮮的事情,還是很願意嘗試,反觀那大頭禎,小惡霸一隻,其實惡人無膽!哈!~
站在旁邊看姊姊餵小豬,一副「好好玩喔~~」的樣子,偏偏又不敢自己去嘗試  =,=
好不容易靠過去,想要嘗試幫忙一下.....
 結果沒想到,只是湊過去給把拔拍個照,意思意思,就又退兩步遠,兩眼睜睜看了!唉~
接著還有好多童玩體驗,萱萱姊姊有模有樣 ( 意思:不會玩也拍的像很熟練一樣 XD )
禎禎:「你看!我很厲害對不對?」 ( 唉!對~~~~~~~)
奶粉罐踩高蹺,小時候一定玩過的遊戲~
超大牧草卷,來來來,姊妹同心,其力斷金! ( 其實根本連動一下也沒有~ 哈哈 )
好啦好啦,也玩夠了,乳牛的家,乳牛是真的不少,不過真的乳牛哪有假的乳牛這麼乾淨可愛?
還是跟假的乳牛拍拍照好了  XD
 疑?這兩隻小傢伙,每次對她們的POSE都無言以對~ 咚
玩夠了,玩累了,阿禎司機,載我們往下個目標去吧!乳牛的家,下次見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