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泡日記 - 20140228大里兒童藝術館


228假日,難得有空,約了老爸一起去溜小孩。
今天的目標是大里的兒童藝術館,之前來過就覺得應該很適合小孩來玩玩,
( 20100331模範兒童表揚 http://bubble.bubbleliao.idv.tw/2010/04/20100331.html )
卻直到今天總算成行~ ^^
買了票入場,一進去大廳都還沒看到可以玩的,兩隻就開始HIGH了,奇怪?
這個跳鋼琴很好玩,連我也想上去踩一踩!不過都沒有看到大人上去跳就是了  XD
大頭禎,欺負姊姊很厲害,但是隨便爬個高、溜個低就緊張兮兮的!哈哈!

傾斜屋裡面好昏暗,雖然在裡面爬來爬去的玩得很開心,不過拍不了幾張能看的  :P
整個建築到處都有小孩可以玩的設計,牆壁也有很多可以畫、可以拼、可以看的佈置,讚~
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這一區了, 超多小孩擠在這邊的!
當然,個人也覺得在這邊很容易可以觀察到,不同的家長的不同教養方式造成的影響。
有些孩子很客氣、很細心,東西掉了會撿、玩了會收、拿東西會互相禮讓。
有些孩子很自我、很粗心,玩了就丟、要玩就搶、請謝謝對不起一句都不會。
然後,家長也分成兩種,看著孩子玩的、丟著孩子玩的.....不討論特例的話,
大致看起來是越不放心孩子(怕干擾了其他孩子)的家長,其實孩子越值得放心;
越放心孩子(遠遠的低頭滑手機)的家長,其實孩子越是不懂得人際相處的禮儀。
即使你家孩子玩起來不吃虧,但以為誰會去幫你教你家的孩子嗎?特別是你在一邊滑手機!
唉~~ *3



玩玩玩,玩玩玩,光是買東西賣東西煮東西吃東西,這樣就可以讓一群小孩玩到不亦樂乎!@@
彈珠檯,萱萱禎禎耐心的排隊等著玩,總算輪到了 (還包含等待插隊又無視他人碎碎念的)
結果,兩姊妹為了節省別人等待的時間還決定一起玩,這時又有個小男生衝過來就要搶著玩..
受不了,我跟那個底迪說,小朋友,如果要玩遊戲,就要等待別人玩完喔~~
然後呢?家長一聲不吭的,帶著底迪就走了。
這麼說吧,這種情形不能說全是那個底迪的錯,可是那個底迪長大後,要能不犯些錯?
電腦互動遊戲....ㄟ....雖然泡泡我的工作幾乎就是窩在電腦前面,其實萱萱卻不太會用電腦 @@
沒有打算讓她接觸太多,平常都是畫圖讀書玩積木,或者是跟妹妹吵吵架之類的.... XD
來到了可以玩樂器的地方,我對這個說真的挺有興趣  ^^
可是網路上看了看,隨便一套電子鼓都要兩三萬ㄋㄟ~~ =,=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哪天誰家有堪用的要便宜出清,記得通知我一下,哈哈!
跑跑跳跳翻滾翻滾也是一定要的阿  ^^
其實這樣玩阿玩的,不用多久也把體力消耗的差不多了,繼續走走看看,準備吃飯去啦! ^^

( 另外,因為老是亂買些有的沒的,這天帶了個手機照相的小玩具,以下就是隨手拍 )


哈哈~~~相機包不下全景,夾上個fisheye的小夾子,雖然畫質實在... 不過,好玩就好 XD
兩隻小鬼說:我們也要學龍貓公車~~~
 裝上這個,手機對焦變得很笨 @@
 阿~~大頭禎,你的大頭....又更大了!

哈哈~~~萱萱,這角度真是完全不輸大頭禎 XD
大里兒童藝術館,好玩! ^^ 有機會還要再來喔~~ (萱萱說的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