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京阪自由行-18. 來去匆匆的京阪拍拍,回程

咻咻咻的,這一趟來去匆匆的京都大阪拍拍行程就要結束了
能擠得出來的時間就這麼有限,所以用力的給他走走走、拍拍拍 :)
從難波回到大阪車站前,打算來去逛逛 Yodobashi
天啊!竟然就在旅館旁邊看到 Duck Tour~~~真是晴天霹靂!
前幾篇還提到,大坂城走到鐵腿,原定計畫是要坐個 Duck Tour 放鬆一下的,卻是遍尋不著...
這會兒沒時間了,倒是這鴨子車就這樣大喇喇的出現在旅館旁邊  @@
( 詳:2014京阪自由行-13.鴨子船沒坐到,天神橋筋來碗鰻魚飯吧 )

逛逛 Yodobashi-Umeda 吹吹冷氣,琳瑯滿目的3C與周邊產品,逛這種店我是挺有興趣的  XD
嗯~ 只有逛逛吹免費冷氣好像不太好意思,順手測試一下信用卡的海外消費功能也是一定要的~
走出 Yodobashi-Umeda,準備要搭往關西空港的車就在馬路對面的大阪車站而已,還有點時間
再去逛逛藥妝店,最後,剩下一點點等車的時間,不知不覺手上又多出了花火大會版本 XD
搭車去啦~  帶著這幾天的新鮮回憶、滿滿的記憶卡還有走到鐵腿起水泡的疲憊身體  Orz
列車飛快的跑,從入境的行程開始回想,一幕一幕也飛快的閃著,
旅行的畫面閃著閃著、午後的陽光閃著閃著,於是就....睡著了...(還好終點站就是空港 @@)
接著又是候機 + 測試信用卡....
關西空港是個離陸的海上機場,就靠這座好長好長的橋連接起來,
本來只是放空看著眼前飛機跑來跑去,突然發現令人親切的華航 :)
鏡頭拉近想拍飛機,才發現原來背後還有個巨大的摩天輪呢 :)
在紀念品店裡面發現,疑?怎麼這幾天伸手進冰箱都會潛意識的避開有水果圖案的?
都已經要離境了,紀念品店裡面剛好有,來冰一下吧  :)
回程搭的這一架比較小一點,不過大小不是重點,平安順利就好了 @@
在甲胖國的這幾天,網路新聞看得讓人惋惜,天空不平靜阿~
[ 7月17日,馬航MH17在烏克蘭東部遭擊落,298人罹難;7月23日,台灣復興航空GE222班機在澎湖西溪村墜毀,48人罹難;7月24日,阿爾及利亞班航空機在馬利墜毀,116人罹難;同日伊朗小型客機在德黑蘭附近墜毀,39人罹難 (Nownews) ] 
回程沒有搭靠窗的座位,所以也就沒想太多的吃飽補眠去了,恍神之中被人吵醒了
原來是有個也沒有坐到靠窗座位的外國人,一直找可以拍拍的窗戶~
也因為他把我吵醒了,才意外發現窗外的景色,留下第一次機上看落日的回憶 :)

回到台灣,本來這趟旅程就這樣結束,結果硬是要來個番外篇  XD
因為這有點尷尬,不要把當事人寫出來比較好,但是有個線索:當事人是同行友人之一。
( 迷:你!!明明就只有你跟啟禎兩個人去阿~~~ )
入境、領行李、出了航廈、取了車子,從大園到后里也不過一個多小時,就不打算睡了..
玩玩手機遊戲、看看相機照片,不知不覺時間也過得挺快,想說也該快到台中了吧?
抬頭一看,閃過去的出口指示牌比起閃過人生的一幕一幕還要讓人吃驚!
X的,我剛剛看到的指示牌為什麼寫著「台北X處出口」「重慶北路」!!
這時候旁邊開車的傢伙才嚇到,什麼!我不是往南開嗎?難怪開了這麼久還沒到台中!

就這樣...... 這趟2014的京阪自由行,一直到要回家的前一刻都還這麼精采!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