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再訪-泰安派出所夜櫻


雖然前兩天才去,可是因為人山人海拍起來東閃西閃的,在地優勢當然要善用一下囉  ^^
這天晚上跟Jack、Jazz兄弟檔加上伯母,一車說走就走  :)
到了泰安派出所附近,哇賽~~雖然停車場沒有滿出來,可也差不多像個夜市一樣熱鬧 @@

( 相關文章:20150214 泰安派出所夜櫻  )
既來之則拍之~
夜空澄澈,等熄燈的話,說不定有機會曝個櫻花星軌喔  XD




人潮比起2/14那天消退了些,不過仍然是熱鬧非凡  ^^
我覺得,反正拍照就是來了就拍,有什麼條件拍什麼照片,放輕鬆一點的好。
可是,人越多的地方就越有機會遇到那種帶了腳架上了單眼,就以為自己開起坦克車了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現場聽到不少(大部分是二十歲上下的學生之類的吧?)碎碎念...
大部分是抱怨自己正在拍,有人走進去了、有人手機相機閃光了、有人腳架檔了他了....點點點之類的
不然就是聽到大聲的講些似是而非的拍照大道理,可能就論壇看一看東施效顰一下照本宣科...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遇到這樣的人,雖然每個人愛怎麼說,嘴巴長他身上,可是就覺得很不舒服。
美好的夜晚、美好的景色,誰人都可以享受、陶醉,選擇用自己的方法留下畫面與回憶。
沒有說你腳架上個單眼好像就比較優越,也不必大鳴大放些攝影基本常識,好像怕旁邊不知道你知道。
這種場景夜拍,人家手機閃一下、相機閃一下本來就理所當然阿,不然他是要怎麼拍到自己?
這種場景夜拍,人家走來又走去、這邊那邊換換姿勢,也理所當然阿,不然怎挑自己最喜歡的?
這種場景夜拍,人家靜靜的看著、等著,就為了享受此刻,是有大家都需要聽你說就夠了嗎?
想拍,就等,不想等,就撤。

話說回來,這樣的夜晚實在也不該想這些個煞風景的事情,可愛的人、互相尊重的人仍是多數 :)
只是,即便這樣,總還有著期望所有人都是這樣和善、 互相尊重的理想啦~  :)

換個位置、換個角度、換個心情  :)
既然今天車子來來去去的這麼多,來幾張車燈軌跡的照片吧~~
 繞著櫻花轉轉轉~~  XD




涼涼的夜、美美的花,就是要慢。慢。慢~~  :)
對了,也幫小白來張櫻花版囉  ^^

這幾天正美,要去的趕快去囉~~
一直鼓催大家去,但是又矛盾的期待著遇到人少少的,可以悠哉的慢慢拍  XD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