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潭子國小教師資訊研習


幾個月前,潭子國小邀約了一場週三下午的教師進修研習,討論課程的時候著重在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的應用,不過老實說,雲端硬碟可以玩的東西可多了,想要一個下午介紹的完整,真的是艱難的任務。所以,改變策略,從實用小技巧的角度來看雲端硬碟。

包含協作、發佈、目錄管理、文字辨識等實用小功能,接著再加上QRcode應用,讓google drive的發佈應用,可以有一個方便的方式進行傳遞。這樣的課程安排方式,看起來對參加的老師們是頗能引起興趣,練習的很起勁~




最近幾次的課程嘗試,分別有行動載具的IRS即時反饋運用、QRcode與雲端硬碟的資料傳遞、雲端硬碟實用技巧等,對於一個下午這種短時數的課程,面對學校選定的主題,很認真的想要把它介紹完會導致塞滿滿的內容再來趕課,換種形式安排,應該是動機成效都不錯。

謝謝潭子國小的夥伴們這個下午的參與,有機會再一起玩囉!(^^♪
( 哈~~最近有好幾場研習都有相似的情境:參加的夥伴滑手機滑的越認真越好!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