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東西?!

就是這個位置,讓我帶著放空去遊蕩的平靜心情起了漣漪
話說此處莫名其妙的有很多大陸遊客,雖然我不喜歡鴨霸又作假的政權
但是對於陸客則是沒有甚麼特別看法,反正就是外地來的遊客吧
當時,我正從一旁走過,走到大約現在兩面國旗中間前方的位置時
有一個口音很明顯是大陸遊客的中年男子正準備請人幫他在這兒拍張照片
本來我是要往旁邊走幾步,畢竟我很不喜歡那種明知別人在拍照還裝神經大條不讓一讓的人
但是那位中年男子回頭望了一下,叫他的朋友等等
接著逕自走到我們國旗的位置,把旗子拉下來捲在竿子上
然後又回頭對著準備幫他拍照的人笑了笑說「這樣好多了,拍吧~」
當下我就火了起來,狠狠的瞪著他說「你這樣是什麼意思?!」
那人對我揮揮手這樣回應「sorry~sorry啦~~讓一讓,你讓一讓」
我心想,我們雖然自己也有些人民對國家認同有些看法上的差異
但是那是我們國家裡面自己的事情,你這外來的遊客,不管怎麼樣,尊重別人家的旗幟就對了!
於是我繼續狠狠的瞪著他,就是不讓,你愛拍就把我拍進去吧!搞什麼東西!
我要改變我前面所說的「我對陸客沒有甚麼特別看法」這樣的態度了
在這兒我還是看到了吐痰、亂丟菸蒂,甚至是不尊重別人國旗的可惡行為!沒水準!
你們愛自己關起們來說台灣是你們統治的區域,隨你高興,反正嘴巴人人有
就像台灣也還有蒙藏委員會這種怪東西
不過,既然來到這兒就給我學會尊重,不高興就別來了,誰求著你來嗎?!ㄘㄟ!
( Photo 20100723 @ 高雄。英國領事館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