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小泡泡日記 - 農村姊妹花


一個天氣美好的冬日,禎禎萱萱今天的戲碼是--- 農村姊妹花 XD
姊妹倆的標準行頭有 帽帽、雨鞋,聽說偶爾還有用迷你袖套?! @@
萱萱,躲樹下做什麼?!
哈哈~~我在「拔」芭樂啦! XD  自己摘的,一定好吃!哈哈~~
禎禎,芭樂摘不動,乾脆就席地而坐,玩起土塊來了....阿彌陀佛,別把葉子一片一片摘了阿~
萱萱姊姊來示範一下,要好好的照顧小菜苗,把土堆過去,這樣它才會長高高喔~~
(其實萱萱小時候最會蹂躪小菜苗了 @_@ 阿ㄣ家的菜園,菜菜要想長大,都得先過萱萱這一關 Orz )
阿~~~禎禎開始了~~~不管是菜還是草,想摘就摘,農村生活就是這麼隨性?! @@
阿ㄣ摘蔥,萱萱大概知道蔥的味道重,乖乖站一旁;禎禎這個小阿呆,硬是要過去湊熱鬧~~!
被教訓了,姊姊是過來人,姊姊說的要聽阿~~ XD
( 哈哈~~~難得可以管管妹妹的樣子,平常禎禎可是小霸王一個! )
來來來,阿ㄣ教妳們,菜菜就是這樣摘的~~ ( 禎禎,阿你不認真聽,是要跑哪裡去?!)
我懂啦我懂啦~~ 菜菜就是這樣摘的..... ( 下手快狠準~不過不管它到底是菜苗還是成熟了的蔬菜 =,=  )
這兩隻賊頭賊腦的想做什麼事?!商量著要怎麼毀掉這些芹菜嗎? @____@
哈哈~~~原來,長的高高壯壯的芹菜,還有這種意想不到的用處?!
快看,你們找得到我躲在哪裡嗎? @_@  ( 是看巧虎看呆了的嗎?唉~ )
看我的,我來幫忙~~~ 每天晚上我都有看爸爸收成農場,這點小事情難不倒我的!
咦?!這裡又有什麼寶藏?
我拔~~我拔~~~我拔~~~~~~~~~~~~
你看!是蘿蔔啦! ( 所以下次要記得唱  拔蘿蔔~拔蘿蔔~嘿唷嘿唷拔蘿蔔~~ )
別以為只有姊姊會拔蘿蔔,禎禎我也有啦! ( 其實禎禎根本不可能拔得動,一定是阿ㄣ拔給她的 )
先來簡單沖洗一下,阿ㄣ家的阿如姊姊,對這兩個小土霸王真是太有耐心了,什麼都一教再教~~
今天的農村姊妹花,扮演的算是稱職喔~~至少沒有摧毀太多作物! XD
來摘個花花,送給辛苦農作的自己,也送給大家吧! ^_____^

-------------------
阿ㄣ一家人對待這兩個小人好的沒話說,栽種來自家食用的有機菜園,也大方的讓她們下去玩耍
萱萱跟禎禎可以在阿ㄣ家,真的是很幸福!感謝我們遇到這樣的一家子好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