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烏山頭水庫-中正公園、小碼頭

烏山頭水庫壩頂附近,有個小小公園 - 中正公園
( 反正全台灣稍有點歷史的公園,十之八九是中正公園、中山公園之類的 )
看著導覽小折頁的時候,因為時間的關係本還想略過這個地點,幸好沒有這麼做。
因為一走到這個公園,就想起了還是個孩子時,家人曾經一起到此地遊玩的畫面
在什麼渡假村、遊樂區不風行的年代,「風景區」就是最佳的遊憩地點!
腦海中的印象有點模糊了,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但是少說應該有個二十年了吧  @@
可愛的公園座椅,都是對坐的設計,想起朋友說的,多年以前這裡可以是熱門約會景點 XD 公園就臨著水庫湖畔 ( 應該可以稱之為湖吧?),走在裡頭少了酷暑熱氣逼人,又可以欣賞山光水色,真是舒適宜人阿!
漫步的時候發現了一座簡易碼頭,正好停著艘船,好個水庫風光宜人景色~ :)

有了小艇可以入鏡,畫面就不再只是山光水色的單調,這地方讓泡泡超想來跑一趟晨昏的,只是除了入住水庫風景區內的西拉雅飯店以外,好像清晨想要進入,只能走路或者騎腳踏車耶 @@ 唉~~要是從售票口走路上來到這裡,說遠不遠,但可能也有個幾公里吧?暈~~

樹林裡的光影迷人
很有年代的涼亭了
晃著晃著,腦海中依稀有那麼些畫面播映出來,但是我辨別不出來除了家人,還有哪些親戚朋友同遊了?

時間來到傍晚,是該加快一點腳步了,水庫的另外一面還沒有去走走看看呢~
小艇、碼頭、湖光、山色,等我研究清楚怎麼來拍晨昏喔,再會!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