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月津港燈節 - 月河之橋

月河之橋/CosmoC 沁弦設計/自行車橋
月津港沿水兩岸是居民遊憩的好所在,作者利用鄰近的急水溪流域的自行車橋,打造出一座「光之隧道」,連結虛幻的月河和真實的溪流,營造出只屬於月津的詩意浪漫。
( 引自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哈哈~~超多人在這裡自拍,都塞車了呢!那我也來拍一張 XD
今年來逛月津港燈節,聽到現場活動的聲音,疑?
說這是連續第三年舉辦的活動,想了想,那泡泡我不是連三年都來了嗎? XD
而且今年還正巧來的這天就是點燈開幕的活動,還跟賴清德市長擦身而過哩

從欣賞「津喜盒」的角度看,遠處就是那座月河之橋啦~

今年的燈節,主題作品的樣式比較多變化,不知道是不是跟邀展有關係?
然而,逛了好幾圈,花了整晚的時間走走拍拍,我覺得比較有變化是優點也同時是考驗,
前兩年整個港區的光造景整體性很不錯,隨便站個位置,什麼角度都能拍!
但是今年因為作品主題的關係,似乎就「區塊」很明顯了~
所以才說更多樣的作品既是改變也是考驗,考驗主辦單位如何納入多樣的作品後妥善規劃。

這趟一樣把車停信義路邊 (還蠻好停車的),所以第一個看到的作品是 月河之橋
比較一下去年的照片:2013月津港。燈節 - 開城迎月 吧 :)


2014 月津港燈節
活動時間: 103年1月25日至3月2日
開燈時間: 17:30~23:00
地        點:臺南市鹽水區月津港周邊、橋南老街、王爺廟巷、一銀巷與永成戲院等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