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泡日記-20160622 萱萱畢業了

萱萱畢業了  :)
收到邀請卡的時候,專注力放在這張照片,拿到自己空拍的照片所做的邀請卡,頗新鮮的!
反倒是沒有特別意會到,是萱萱的畢業典禮阿  ^^
記得萱萱剛進中班的時候,全部只有十位同學,而且是從幼幼到大班 XD
要畢業了,沒想到兩年時間人數倍增~
在這兩年來,三位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讓萱萱在每個上學日都有說不完的故事~感謝老師們 :)
僅有三個大班畢業生的畢業典禮,學校的老師們依然超用心的準備了畢業紀念冊,而且還是個人化的!

萱萱從還沒帶回邀請卡就不斷的提醒著,要參加畢業典禮、要參加畢業典禮、要參加畢業典禮 ^^
邀請卡帶回來之後,更是想到就提一次~好啦好啦~~ :)
小小的個子上台去~
一直頒獎一直頒獎
一直頒獎一直頒獎
看了看程序冊,萱萱總共得了。縣長獎,議長獎,藝術創作獎,校長獎,家長會長獎,鄉代主席獎,副主席獎,村長獎……還有一堆看不懂獎……有沒有厲害?
之所以會這麼厲害,其實就因為總共只有照片中那三個畢業生,每個人都是超多獎的阿!XD
小朋友們還演出短劇來歡送哥哥姐姐~
和藹可親的校長,萱萱喜歡大聲的跟校長說早安~
超級用心的老師們,感謝您們  ↓↑

從小看著萱萱長大、也總是關心著萱萱的佳玫老師阿姨,謝謝你~ :)
典禮結束,滿滿的不只是抱在手上快要拿不動的禮物與獎品,還有滿滿的關懷!
萱萱在這裡受到的照顧太多了,要謝謝的人也太多了!真心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