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姊養的貓貓

這是我姊姊養的貓貓....正面看起來很兇狠ㄏㄡ?
其實我覺得它蠻呆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隻怪貓,我實在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貓臉是平的!
沒錯~你沒看錯....它的臉真的是平的!
跟印象中的貓貓實在長的『有點出入』...
ps:看牠的毛這麼奇怪,其實是被我姐DIY剪成這樣的  =.=

也因為這隻貓貓的特色,所以.....牠吃起貓食來相當的辛苦,
姊姊說,通常都是下班回家的時候,邊看電視邊餵飼料給牠吃,
一顆一顆的餵~ㄏㄡ~這隻怪貓也真是好命!
而且這隻怪貓還有個特殊的癖好,就是喜歡睡在臉盆裡面  = =?
搞不懂,睡在臉盆裡面會舒服嗎?
【這張是睡在紙箱裡面的樣子,不過,應該也不難想像睡在臉盆的模樣了...
ps:不是我在說,那個毛實在剪的有夠醜!如果牠照鏡子,一定會崩潰的....】

另外這隻是牠老婆...恩....除了耳朵異常的大,其他部分看起來至少是一隻正常的貓了!!(至少有鼻子)
有看到後面還有一隻小的嗎?沒錯~這就是重點了,這是牠們倆愛的結晶..

『臉是平的』的貓,跟『有正常的臉』的貓,生出來的小貓究竟長什麼樣?
其實我跟姊姊、妹妹一直都很好奇,
應該是會有像媽媽一樣,有正常的貓臉?還是會像爸爸一樣...有個『洗衣板臉』?= =?
答案是.....牠們生了隻老鼠?!咳~!沒事沒事,我講錯了..
兩隻怪貓生出來再怎麼怪,好歹應該也還是得稱牠做『貓』才對..
但是,唉唷~我不會講啦,下面這張圖,你們自己看!
到底是貓跟貓生的,還是貓跟老鼠生的阿!  ~>.<~

最後,人家的照片都給看光了,
還沒介紹芳名呢!(其實本來不太想說,我覺得我姊姊實在太天真了...)
貓爸爸叫做『錢錢』
因為,要叫貓爸爸來的時候就叫『錢錢來,錢錢來....』 = =;;
貓媽媽叫做『金金』
貓媽媽我就不用舉例了....
有了這兩隻,她就天天在家裡『$來金來的』...
這也就算了,多了個貓小孩,竟然取名叫做『多多』....
而且,叫牠們全家的時候,有特別的順序的...
要這樣叫『貓媽媽簡稱』+『貓爸爸簡稱』+『貓小孩全名』...知道了嗎?
不懂?就是『金錢多多』啦! 哈哈~夠天才吧?!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