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heme~

上次不曉得去哪個網站逛阿逛的,
看到人家的部落格佈景真是別緻,心中好是羨慕@_@
羨慕歸羨慕,卻是一直提不起勁來修樣版,
昨兒個下定決心,總不能老是給自己找藉口,說啥瞇太忙沒時間,
比我忙的人多的是阿!就像我自己常告訴學生的
『想做事的人,總會找到方法;不想做事的人,總會找到藉口』
光是羨慕是沒有用滴!於是,昨兒個花了點時間,把佈景主題修一修,
雖然還是有些想要做的沒有做出來,而且版面大致上也沒有啥變動,
只是改改配色、圖示、表格罷了~但是自己感覺粉給他滿意 ^_^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
ps:這篇文章只是自言自語罷了...沒興趣就不用多看了 :p


原本的樣版



我的樣版




主要修改的部分

  • 分類【主頁面】→【回到主頁面】(這個部分因為是縣網用語言檔轉的,所以自己沒辦法修改,就直接給他替代掉了)
  • 分類【資料夾】→【相簿&檔案夾】(一樣是語言檔轉的,所以也是直接替代)
  • 分類【關於】→【關於我的部落格】(同上...cc~~越打越懶惰...)
  • 分類 → 新增一個『部落格管理』的選項,之前要管理都還要自己打網址,乾脆就放個連結吧!
  • 近期文章 → 在每篇文章後面加上閱讀次數,自己看著高興的,其實我這個部落格好像沒多少人看^^;; 不過,沒差啦~沒人看才可以自言自語阿!哈哈~
  • 網站標題 → 放上一個簡單的banner,看起來就都不一樣了呢!這張照片是在羅東運動公園拍的,那個地方真是漂亮!
  • CSS → 修了一下幾個 class 的屬性設定,順便加上一個可愛的底圖,看起來比較符合 bubble's style ^^
  • 『相簿&檔案夾』列表,原本是依序就這樣排下來,修改成用表格來排列,順便用了一下 cycle 底色,真是方便! I LOVE SMARTY :)
其他還有雜七雜八的,小小修了修,等我資深、優良教育人員活動告一段落再來玩吧~ ^^


ps:今天去考試,看到題目都是似曾相識,真是給他後悔萬分,白白花了一千多CO ~>.<~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一直玩咪路咪路、修部落格的Theme,花點時間看看書多好!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阿~就當作捐獻給母校一點校務基金吧!
(原發表於 17/04/2005 20:59 - http://plog.tcc.edu.tw/post/128/96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