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南投行、一滴水麵館

協助南投國中辦理行動學習專案的教師資訊培訓研習,連跑了南投國中好幾次。
也承蒙南投國中姚組長的盛情,帶我吃了好幾家南投的在地美味小吃 :)
今天來到的這家是位在中興新村的一滴水麵館。


整個感覺很有氣質的一家麵店耶~
( 這裡有一篇網友的食記寫得很詳細,值得閱讀...畢竟,泡泡來這兒的重點是..填飽肚子 XD )
我們點的主餐是高鈣軟骨麵,是這家麵館的招牌麵~
姚老師說,小菜的「豆薯」很特別,要點來吃看看。
然後又說,海根也很好吃、苦瓜也不錯、豆乾是泡泡我愛...總之,小菜全點了~~哈哈
點完等餐的時候,張望張望了一下,疑?放著這玩意兒是什麼?哈~原來這就是豆薯的真面目!
噹噹~~小菜上桌!看著就可口! ( 因為咱全點了,隔壁桌的食客還過來「借拍照」,哈!)
說起來,海帶、豆干、苦瓜,雖然好吃,不過也常見,
倒是那個豆薯,吃起來帶點蘋果味的,是在搞笑什麼,哈哈~~
主菜上桌,高鈣軟骨蕎麥麵!
這個麵真的好吃,麵香又QQ的~
重點是這個,這軟骨熬煮到入口就像吃果凍一樣的軟Q,實在厲害!
就這樣吃一口訝異一口的,把整碗高鈣軟骨蕎麥麵給吃光光了!XD
吃飽走路去開車的時候經過這家麵包店,布朗斯手製烘培屋,好像也挺厲害的,帶兩塊麵包!
( 哈哈~~好像旅行團的大叔,看到啥就買啥 XD )
午餐時間可短著,麵也吃了、麵包也買了,趕緊往南投國中回程,等等還要備課一下~
可是,又路過了這漂亮的建築,是全沒聽過的國史館台灣文獻館 ( 真是孤陋寡聞了我 XD )

雖然很想要去探個究竟,不過時間不允許,只能路邊停車拍幾張照片,乖乖回南投國中去了
講完研習課程回家的路上,瞧著朵朵可愛的雲兒,美好的一天,南投行、一滴水麵館  :)

留言